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集体学习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16 关闭 字体:  

2021年10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会议。

陈智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创新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领会并将会议精神融入日常教学中,把思政课堂建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阵地。



吕俊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师们对孙中山先生与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启示等重点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会教师纷纷表态,要时刻牢记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不朽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担当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