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23 关闭 字体: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就业意识,解决就业困惑,提高就业质量。2021年10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党总支副书记吕俊、团总支书记魏月、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智教授强调,就业是毕业生最为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找准目标,积极主动就业,同时也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避免就业陷阱。

吕俊老师嘱咐同学们要重视毕业论文的写作,兼顾好毕业和就业。建议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避免就业过程中的眼高手低,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

魏月老师为大家分析解读了近六年学院就业率、行业选择、地域选择的具体情况和相关比例。希望大家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同时,面对疫情反复带来的不确定性,提醒大家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应对疫情之下就业的新常态、新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