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追梦 扬帆起航|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07 关闭 字体:  

2021年9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艺术楼B4003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智、特聘教授叶险明等各位研究生导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主持。

上午9: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14376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智作开学典礼致辞。陈智老师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在开学典礼上寄语新生,希望大家能够认真钻研原著,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和实践者。培养学习知识的技能,展现立大志、明大德的青年姿态,担负起“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年责任。


D18A6


学院教务办杜雨芊老师就2021级研究生招生情况做了介绍。

教师代表徐成芳教授和王春风教授先后发言。徐成芳教授指出,青年人一直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奔跑者和追梦人,当代青年既要做国家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更要做民族复兴的参与者、推动者,要充分展示“新青年”姿态,在激扬情怀、奉献社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王春风教授指出,希望大家能够明白“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发扬青年人的新动力、新活力、新能力,收获丰厚的知识、愉悦的心情和健康的体魄。


163A6


2021级博士研究生刘娜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赵文萱代表新生发言。她们表达了进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欣喜和期待,表示要学知识长本领,努力成长为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新时代青年,以拓展边界、挑战极限的勇气,不畏艰辛、永不言弃的刚毅,谦而不卑、自信从容的心态,去迎接远航路上的无限可能。


F6C3


FEBE

 

开学典礼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的诚挚祝福语中结束。

新学期启航新征程。希望2021级新生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的成长,保持赤子之心,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勇攀高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昂扬面貌续写自己的青春篇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