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07 关闭 字体:  

2021年9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新学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智教授首先对学院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强调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全院教职工一定要加强责任感,同学院一起加强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在教学、科研上用心投入,共同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更好。同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当前民族地区和民族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不断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研室建设,吸纳全校优秀教师加入。最后,要加强阵地管理,强化学院网络阵地管理与学术交流审批,加强教育引导,全体思政课教师在教学中要旗帜鲜明地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学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就学校召开的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纪律等有关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在思政课教学方面各位教师要不断打磨专题教学内容,每月召开集体备课会,形成制度化成果,为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保驾护航。同时,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严守教学纪律、加强课堂管理,坚守政治原则和意识形态阵地,努力建构良好的师生关系,共同维护民族团结与进步良好局面。


 


学院团总支书记魏月和行政助理刘凯楠对学院管理、请销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