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集体备课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7-15 关闭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更好融入思政课教学,7月14日下午,我院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备课会上,全体教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院傅锁根教授、徐成芳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俊同志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

陈智教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 “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思政课教师承担着学习贯彻、研究宣传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任务,应该进一步认识到将“七一”重要重要讲话融入思政课教学的重要性,在秋季学期到来之前,各教研室要认真研讨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的方式、方法和路径。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在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时,要把学习宣传重要讲话精神与当代青年学生的认知特点和思想困惑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有机融入,有的放矢地开展教学,真正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耳、入脑、入心”的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