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召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课优秀调研报告推进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19 关闭 字体: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要求和统一安排,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以下简称概论课)优秀调研报告推进会于2019612日下午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徐学谦老师主持,概论2019年度各优秀调研报告代表参加。



     会上,徐学谦老师首先对参会的各优秀调研报告代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将调研报告在现有基础上继续修改完善。徐学谦老师并依据实际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就调研报告的交稿时间、学术规范、总结报告等有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在完成调研报告的过程中一定要突出问题导向,紧扣调研主题,明确调研意义,遵守学术规范,调研中的数据必须真实有效。参会代表们结合自身报告存在的疑问与徐学谦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完成调研报告的相关要求,对提高各小组调研报告的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