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召开“概论”课严明教学

纪律、提高教学质量学生代表座谈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5-18 关闭 字体:  

    2018年5月17日上午10:00点,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以下简称“概论”课)严明教学纪律、提高教学质量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学谦副教授主持,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和2015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3755

参会师生代表


会上,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结合自己所在班级的具体情况,就教改问题和课堂纪律等问题畅谈了各自的想法。关于课堂教学内容改进方面的意见主要有:加强各专题知识整体联系的系统讲授、紧密联系时政讲解、向考研靠近、针对文理科不同知识背景进行差异化教学、结合学生兴趣进行理论启发等;关于课下实践调研改进的意见主要有:录视频给没有外出参观同学分享、任课教师加强对调研选题的科学引导、严格把关调研报告抄袭问题和网络调研的形式化问题等;关于课堂纪律,提出应该严格点名纪律,进一步加强课堂管理。

徐学谦主任代表教研室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宝贵意见,表示一定把大家的意见向学校和学院反映,尽快进行针对性整改,今后力争为大家呈现一堂堂精彩有趣、真正受益的“概论”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