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首届大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比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8-29 关闭 字体:  

2019827日上午,大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比赛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主楼717教室举行。公开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内教学工函[2019]19号)相关精神要求,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本次大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比赛。在前期积极准备、主动参与的基础上,一共有13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参赛学生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相关章节或专题所做教学展示,既深化了学生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

陈智教授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比赛的作用,对同学们精心主题、精巧构思、用情讲授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并对推举参加自治区大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比赛、我心中的思政课微电影展示、青春为祖国喝彩大学生理论宣讲展示的学生安排了一对一的专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