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召开

新学期集体备课研讨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08 关闭 字体:  

20198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集体教学研讨会,就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等五门课程专题教学与实践教学开展做出部署。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孙大为副教授主持,教研室相关任课教师参加。



孙大为主任首先对2019年秋季学期各门课程教学排课情况作了说明,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蒙汉语专题教学计划和任务作了强调,明确了教学内容、教学进度、考核方式、课堂考勤和实践环节等注意事项。

围绕如何改进我校研究生专题教学和实践环节教学方案、增强教学效果,与会教师就探索和推进研究生专题教学、加强研究生教学教育管理、改革完善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学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全程参加了教学研讨,并就本学期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内容设置、相关原则和纪律要求等问题提出建议。他强调指出,在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中,既要做到授课形式有自由度,又要做到课堂讨论有纪律,要及时将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有机融合到各门课程的专题教学内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