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智名师工作室”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0-14 关闭 字体:  

根据《关于实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计划的通知》(内党宣办发[2018]11号)要求,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工委、自治区团委组织实施了首批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计划。我院“陈智名师工作室”成功入选首批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

2018年10月13日上午,“陈智名师工作室”首次工作会议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主楼233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该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智教授强调,工作室要依托学院现有的资源、围绕学院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努力建设成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职业素养培训基地、教学改革方案孵化基地、学生心声汇聚引导基地、优质教学资源整合基地。她要求工作室成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感按照既定工作目标精细化、制度化推进各项工作。她还就工作室成员的具体分工、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各项事宜进行了布置。

工作室其他成员就今后工作室工作的开展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