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新教材专题教学集体备课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29 关闭 字体:  

2018年9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新教材专题教学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侯馥中博士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集体备课会上,针对2018版新教材的使用以及专题设置的调整,承担专题制作的教师就自己所制作的专题进行了专门演示和详细讲解,在认真审核的基础上,与会教师围绕每一个专题内容的取舍和调整进行了热烈讨论,进一步完善了专题课件的内容。

侯馥中主任要求每一位任课教师都要拿出百倍的责任心,努力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循循善诱的讲授,引导学生对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有正确的理解,不断提升“纲要”课教育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