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贫困建档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07 关闭 字体:  

2018年6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主楼233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贫困建档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国栋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智教授及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国栋首先解读了《内蒙古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建档工作办法》中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贫困建档的条件及相关政策,并对申请贫困建档学生的申报材料逐一进行了介绍。与会老师和学生就申请贫困建档学生的申报材料、日常生活情况进行了审阅和评议,经过民主表决,最终评定8名同学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作发言


最后,陈智教授强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建档工作事关国家资助政策能否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务必要做到公正、合理、规范。她进一步强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和建档只是资助工作的第一步,今后学院要不断努力,切实帮扶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忧其所忧、帮其所难,努力让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全体参会教师和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