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疆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校交流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07 关闭 字体:  

2018年6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主楼233学院会议室与新疆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访教师座谈、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办杜雨芊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陈智教授主持。



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作发言


16411


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杰教授作发言


陈智教授代表学院对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杰老师、王丽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陈杰老师、王丽老师也就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B7008


全体参会教师


会上,双方教师还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一级博士点申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