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10-27 关闭 字体: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研究生召开十九大学习研讨会,会上,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国栋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就学习报告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回顾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指明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

刘国栋老师指出,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充分体现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思想,是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也是马克思主义专业研究生需要重点学习和把握的党的重要文献,同学们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

同学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的殷切希望,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179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