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党团工作

CAUCUS WORK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研讨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推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10-20 关闭 字体:  

2017年10月20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70B6

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作发言


会上,陈智书记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梳理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扎实推进十九大报告“三进”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和思考。


14B19

党总支副书记吕俊作发言


吕俊副书记就近期校党委对我院的巡视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在新阶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党员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各支部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制度。


F141

副院长傅锁根作发言


傅锁根副院长就十九大精神做了专题辅导,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质,并就从“新时期”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跃升谈了自己的思考。部分党员同志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19AC1

全体参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