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党团工作

CAUCUS WORK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12-25 关闭 字体: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 2016年12月23日上午,学院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饱含着党和人民的期望,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一线教师,通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认清了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明确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聚焦点、着力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