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党团工作

CAUCUS WORK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03-14 关闭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党总支相关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9日上午,学院教工两个支部根据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情况,分别召开了支委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刘国栋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进行了点评。3月10日上午,教工一、二支部分别召开了所属支部党员大会。教工一支部书记高宏强同志和教工二支部书记吕俊同志分别通报了各自党支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总体情况,并组织与会同志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书面评议。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的主动性得到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更好地促进了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