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10 关闭 字体:  

201996日,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俊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部分博、硕士生导师、专任教师,全体2019级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新同学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向同学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对于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她提出了两个原则与同学们共勉:一是要有主角意识、主角担当,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学院的活动。二是不断释放自己的创造力。同时她期望新生可以做到三学会,即学会学习、思考、质疑;学会生活、坚强、独立;学会感恩、爱、宽容。







  部分博、硕士导师对新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尽快实现身份转换,自主学习,注重能力的提高,以及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强身健体。



新生代表博士生研究生贾明阳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三只眼睛看世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三方面进行了发言,新生代表硕士研究生苗瑞宇代表全体新生向学院做出了自强不息、团结奋进、勇担重任的庄严承诺。



与会新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