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二:廉政教育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27 关闭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及精神,2019526日,我院2017级、2018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党员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4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竞赛,主持本次知识竞赛的是团总支书记魏月老师。



本次知识竞赛分成2017级和2018级两个队伍,采取抢答的形式,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同时涉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竞赛结果为2018级队伍获胜。



魏月书记强调本次知识竞赛为牢固树立学生党员党章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本次竞赛,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