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行“大学习 大讨论”集体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论述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11 关闭 字体:  

20196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李建国研究员作了题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思考》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委员、中心组成员及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李建国研究员紧密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实际,从认识文化的地位和作用、把握文化发展的规律、担当文化发展的责任等三个方面,对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了深入分析。与会教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论述和重大意义展开了充分讨论。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高度评价李建国研究员的讲座,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论述,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