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区高校“形势与政策”课课程建设情况

调研工作组一行莅临我院指导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06 关闭 字体:  

201965日上午,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4学院会议室,全区高校“形势与政策”课课程建设情况调研工作组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形势与政策”课建设情况。



调研组由内蒙古工业大学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雪松教授带队,我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主持座谈会,我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高宏强副教授、教务办主任杜雨芊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我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首先向全区高校“形势与政策”课课程建设情况调研工作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总体建设情况向调研组做了介绍。我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高宏强副教授就“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管理、规范开课、教学内容、教学资源、教师队伍、创新教学、学习效果和组织领导等八个方面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