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14 关闭 字体:  

20193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俊、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国栋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电教片《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党总支副书记吕俊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就民主评议会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做了传达。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国栋老师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学们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以民主评议的方式选出三名优秀党员,并对学生党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民主评议会对于提高全体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学生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