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主席团召开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主题活动部署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14 关闭 字体: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的第56年,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文化,2019年3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召开学雷锋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系列讲话的精神,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成为引领青年大学生奋发进取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充分运用现代媒体阵地,如微信公众号平台、抖音等,发布学雷锋志愿者感人事迹,做好宣传和引领工作;开展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党日、团日活动,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5、6月份组织学院全体研究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认为,制度化、常态化是推动学雷锋活动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今后要着重培育学生组织和队伍,加强学雷锋项目和阵地建设,建立学雷锋活动保障机制,形成学生广泛参与、各方面共同支持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