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2-23 关闭 字体:  

20192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就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问题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副院长傅锁根教授、副书记吕俊出席会议,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积极带头抓科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全体教师积极奋战2020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副院长傅锁根教授就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问题作了详细说明,他要求各教研室主任既要完成教学、科研和日常管理工作,又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对本教研室教师的考核、检查、督促工作。副书记吕俊就教研室主任的工作激励制度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