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2-23 关闭 字体:  

20192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通报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会议精神,就新学期教学科研等项工作发出动员,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带头抓科研,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决战2020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工作。



副院长傅锁根教授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并就新学期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作出安排,提出新的展望;副书记吕俊就学院业绩考核和岗位津贴分配方案调整部分向全体教师作了说明,就加强和改进党支部集体学习提出要求,并就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内蒙古人才信息库信息录入工作、固定资产管理等做出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