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提升党性修养

培训班在福建古田和江西瑞金举行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1-12 关闭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15日至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培训班在福建古田和江西瑞金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副院长傅锁根教授和党总支副书记吕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集体培训。



16日下午,开班仪式在福建古田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致开班词。她希望全体学员在集体培训期间努力学习和自觉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提升自身的党性素养。






此次学习培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参观调研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中央苏区闽西革命根据地的贡献”“中国共产党在中央苏区局部执政的经验与启示”专题讲座;在古田会议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了古田会议纪念馆、瑞金中央苏区旧址、第二次苏维埃代表大会旧址、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前身旧址、瞿秋白烈士纪念馆和杨成武将军纪念馆等红色爱国主义基地等现场教学活动;参访了陈嘉庚故居、胡里山炮台及曾厝安文创村。




 



         通过本次集体研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既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为今后的教学科研积累了丰富的思想资源,提升了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