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院长陈国庆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21 关闭 字体:  

2018年12月21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国庆教授携全体教研室主任来我院访问,我院在校本部233会议室举办了交流座谈会。交流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副院长傅锁根教授、副书记吕俊出席了会议,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国庆教授就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思政课的日常教学工作、实践教学工作及学术科研情况与我院与会教师进行了亲切地交流。



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向来访的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表示欢迎,并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总体状况、思政课的日常教学工作、课程改革工作、实践基地建设及学术科研情况向来访的兄弟院校教师做了详细地介绍,还对此次面对面地交流给予了积极评价,希望继续加强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友好合作。





另外,双方就目前共同存在的师资引进难题、职称晋升难题、教学改革难题、各门课程的建设难题等发展难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双方全体与会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