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体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19 关闭 字体: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大师生热切关注大会盛况。学院教师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部分教师在观看现场还接受了媒体采访。学院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观看了大会直播视频。


通过仔细收看大会直播,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对于改革开放40年我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李蕊同学表示: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受到的启发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启迪就是更进一步坚信党领导人民一定会取得更新的伟大成就;隋月影同学表示:改革开放40年我国不断取得新的成就,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党的领导。在未来,我们依然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