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金炳镐教授到我院举行学术讲座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14 关闭 字体:  

20181212日上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教育部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央民族大学荣誉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金炳镐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讲座,全院教师和在读研究生参加。



金炳镐教授围绕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的提出、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理论和中国民族团结进步实践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位置、在新时代民族理论中的地位、在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地位这三个维度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地位进行了深刻阐释。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高度评价金炳镐教授的这次学术讲座,希望全体师生向金炳镐教授学习,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做深做实自己主攻的研究方向,为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