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2018年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条例》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25 关闭 字体:  

201811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十次集体学习会,集体学习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学院党总支部分成员、中心组部分成员及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集体学习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孙大为副教授主讲了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条例》。孙大为同志阐述了此次党中央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意义及要求,并就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特别是就其中的八大亮点展开了剖析。与会教师党员并就集体学习进行了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