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

2018年秋季学期“纲要”课集体备课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19 关闭 字体:  

20181116日上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专题教学与实践教学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侯馥中博士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集体备课会上,大家围绕专题教学开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其解决对策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对各专题课件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围绕期末考试试题的遴选,老师们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审议,逐字逐句的推敲。侯馥中主任并就保质保量完成纲要课专题教学与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着力强调。


学院副院长傅锁根参加了讨论,并就课堂纪律、严格考勤提出明确要求。对于期末考试选题,他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这项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所有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