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传统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参观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览馆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10 关闭 字体:  

2018年9月9日,在纪念毛泽东同志逝世42周年之际,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8级硕士研究生前往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参观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和团总支兼学工办主任刘国栋老师带队。

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是全国19个抗日根据地之一,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一路跟随着讲解员,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八路军大青山抗日游击支队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详细观看了记载这段光辉历史的图片和实物,认真学习了抗日游击根据地建设的历史过程。

通过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全体师生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奋斗精神,也为武川革命“老区”精神所深深感染。全体师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爱国精神和奋斗精神,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