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14 关闭 字体:  

2018年9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入学教育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国栋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刘国栋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考入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表示欢迎和祝贺。接着,他就学籍管理、日常管理、奖助学金、组织发展等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刘国栋老师指出,研究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希望同学们在三年的时间里严谨踏实、刻苦钻研,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科学研究能力和综合素质。他并就研究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宿舍用电安全以及校外出行人身和财产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着力强调。

入学教育后,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班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