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08 关闭 字体:  


2018年9月7日上午,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炳文出席。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傅锁根、党总支副书记吕俊、部分研究生导师、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国栋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11CF3


朱炳文书记讲话


院长朱炳文代表全院师生对同学们通过艰苦努力,进入到新的学习阶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付出辛苦劳动的学生的父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并为同学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要指示和给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勉励寄语,他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钻研马克思主义理论,多读原著,打牢基础,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二是希望同学们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以严谨的求学态度,认真钻研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其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会用中国话语解读中国道路,以严谨的求学态度,秉承求真务实的内大校训,弘扬“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切实提高自己,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学院增添新生力量,用智慧谱写学院的新篇章。


E532


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围绕着“我是谁”“我将是谁”这两句话,就研究生如何定位自己的身份、定向自己的未来发展,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她希望同学们尽快确定身份,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姓马”“懂马”,读原著、读经典,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实现自己的华丽转型。



副院长傅锁根发言



院党总支副书记吕俊发言



团总支书记刘国栋发言


学院副院长傅锁根、党总支副书记吕俊、团总支书记刘国栋分别就所分管工作做了详细解读。新生代表博士生研究生莫伶、硕士研究生范中翾进行了发言。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16AA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