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内蒙古大学第十一届小合唱大赛上获“优秀奖”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02 关闭 字体:  


CA724


2018年6月1日晚7:00,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我校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承办,主题为“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桃李青年,持梦高飞”的内蒙古大学第十一届小合唱大赛在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文体馆举办。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优秀奖”。


1B48D


1DD83


响应本次比赛主题,同学们选择了《强军战歌》这首激情昂扬的爱国主义歌曲参赛。赛前,在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国栋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准备,积极排练。在比赛现场,同学们将爱党、爱国、爱军的真挚感情通过歌声表达出来,最终以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统一的着装,整齐的动作赢得了评委和在场师生的认可。

通过参加小合唱大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集体意识,又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军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