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精神座谈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5-10 关闭 字体:  

201859日下午,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B4003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国栋老师主持,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会。


6C65E


会上,刘国栋老师和同学们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深切缅怀了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刘国栋老师强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那样,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全体学生党员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88F5D


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又一次伟大的政治宣示。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