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召开

期末试题命制工作研讨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5-13 关闭 字体:  

2018511日上午11:00,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在南校区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试题命制工作研讨会,针对2016级本科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试卷命题工作进行了专门讨论。

会上,大家集思广益,本着结合实际又打破传统模式,丰富题型又能充分发掘学生的潜能,如实考察学生学习的实际情况又能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学习,围绕考试方式、命题原则、考试题型、试题内容、分值设置、试卷难度等问题,认真思考、各抒己见,初步形成了共识,为下一步期末试卷命制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经教研室集体讨论研究,决定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期末考试的题型定为三种,保留传统的简答题题型和材料题型,增加反映本门课程特点的经典品读题型;为了提高学生理论和实际能力的培养,试题中加重材料题的比重和分值。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全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