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5-12 关闭 字体:  

2018年511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6C60


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作发言


会上,陈智教授就落实好自治区巡视组关于课堂纪律专项整改要求的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和积极动员。她要求学院全体授课教师要切实重视教学纪律,抓好课堂纪律,针对课堂教学中的不足,认真总结反思,真正担负起主体责任,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本着对学生负责的精神,以严格的课堂纪律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并要求各教研室于近期组织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拿出合理可行的整改方案。她同时强调,在抓好课堂纪律的同时,要继续推进专题教学改革,以精彩的课堂讲授吸引学生。


14EC1


学院副院长傅锁根作发言


学院副院长傅锁根传达了学校下发的自治区巡视组关于课堂纪律专项整改要求的文件精神,就学生违反课堂纪律的具体表现进行了说明,要求身处一线的授课教师严格纪律管理。同时,全体授课教师要与学生进行良好的沟通,不能对学生不闻不问,要真正关心学生、鼓励学生,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他还强调不能因为抓课堂纪律,而忽视教学质量,要充分利用好学习通、智慧树等线上教学资源,让学生真正喜欢上“思政课”。


164A5


参会全体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