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院大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5-12 关闭 字体:  

2018511日上午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会。集体学习会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高宏强博士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


16B4C


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作记录


19C7E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高宏强博士作专题发言


高宏强的讲座主要讲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意识形态和主流意识形态的内涵;二、高校意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作用;三、高校意识意识形态工作的突出难题;四、高校意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发展路径。

陈智教授在总结中肯定了高宏强的讲座内容,她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对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也寄予厚望,思政课教师一定要把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放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突出位置,在教学科研的实践工作中主动提升政治站位意识,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工作。


16E58


参会全体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