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

线上教学应用交流研讨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4-13 关闭 字体:  

20184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线上教学应用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E38A


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智慧树”在线教育内蒙古区主管赵彩雁和“超星学习通”内蒙古区技术顾问沈尚功分别就各自公司的线上互动教学APP产品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两位技术人员精心准备,就各自教学平台的功能、特点,特别是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资源共享、在线研讨、在线评课等管理方面的做法进行了详细讲解。老师们就思想政治理论课线上教学的有效应用、具体操作等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要求与会教师带头研习揣摩,切实推进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线上教学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E914


全体参会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