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大精神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3-31 关闭 字体:  

20183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中心组部分成员及部分教师党员参加。

 

集体学习会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李治国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关于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对于发展中国家的支持的专题讲座。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战略思想的理解。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李治国同志作专题讲座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对此次专题学习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战略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实际行动将精神融会贯通,争做新时代思政教学科研一线的合格党员。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俊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纪委近期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并做到“三个结合”,即: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相结合。

 

     

集体学习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