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纲要”课

专题教学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1-17 关闭 字体:  

2018年1月17日上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2017年秋季学期专题教学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侯馥中博士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经验交流会上,侯馥中主任就“纲要”课专题教学的顺利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任课教师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诚挚感谢,同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认真总结本学期专题教学的可贵经验,努力在教学过程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老师们就专题教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进一步坚定了深化专题教学改革、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纲要”课教学的信心。

学院副院长傅锁根希望“纲要”教研室全体教师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担当,大力推进“纲要”课专题教学改革,为2018年秋季学期“纲要”课专题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纲要”教研室全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