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1-15 关闭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按照校纪委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廉政教育工作计划,2018年1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强调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廉洁自律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纪委、校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院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章等党内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24项配套规定,坚决防止和纠正节日期间各种不正之风。

学院副院长傅锁根传达了全校警示教育大会的有关精神,并结合会议通报的我校近期查处的违纪违规案例,要求全院教师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并就学院教师外出学习培训、课题经费报销等具体事宜的纪律要求进行了特别说明。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查处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吸取教训,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我教育和自我约束,始终坚守纪律底线,坚守人民教师的职业操守,为人师表,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特别是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