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全院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12-26 关闭 字体:  

2017年12月22日上午8: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学院党建工作、期末考务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11A99


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作学院期末工作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专门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十九大精神的理论阐释,提交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阐释理论文章;就学院党务工作的进一步加强,她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严格规范会议记录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找好教学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的结合点;她还就全院教师外出培训、院务工作分工调整等事宜进行了特别说明。

学院副院长傅锁根就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期末考务工作进行专门布置;传达了学院外事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就《内蒙古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马克思主义理论专栏投稿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俊就全院教师年度工作量绩效审核的标准、财务报账的具体要求、学院安全维稳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FEC1


学院全体参会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