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12-26 关闭 字体:  

2017年12月22日上午10至11点,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评议会分三场进行,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总支宣传委员、教师一支部书记高宏强,总支组织委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师二支部书记吕俊,总支青年委员、研究生支部书记刘国栋分别在会上作了述职。学院党总支下辖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分别参加了各自支部的述职评议会。

 

                                                          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会议并现场点评

   

    陈智书记对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分别进行了点评。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她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各支部的基层党务工作要更加扎实和更加落地;二是各支部要做好理论学习心得的备案归档工作;三是要找到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最佳结合点,逐步实现以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谈话谈心工作,关心每一位党员。

    

 

 教师一支部书记高宏强、教师二支部书记吕俊和研究生支部书记刘国栋分别述职

 

述职报告主要汇报了以下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二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三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四是其他工作情况;五是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参会党员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认真填写了评议表。 

  

   

 

教师一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教师二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研究生支部书记述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