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赴乌兰夫故居参观学习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11-15 关闭 字体:  

使青年大学生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119,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在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国栋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前往乌兰夫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68762

    

乌兰夫故居位于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塔布赛村,是乌兰夫同志出生、成长和早期从事革命事业的地方。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乌兰夫故居内陈列的文物、照片、文献资料等珍贵文物,观看了介绍乌兰夫故居的专题纪录片;在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中,同学们了解了内蒙古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和乌兰夫同志一生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面对着简朴的房屋建筑,追思着革命前辈奋斗的历史足迹同学们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乌兰夫同志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深深感染


5489E


追思历史,继往开来,此次赴乌兰夫故居接受红色教育,是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进一步激励全体学生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起点,青年大学生应当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培育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