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水平提升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11-01 关闭 字体:  

2017年10月30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对思政课教师科学研究能力提升问题进行了专门研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20A05


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最新指引开展学术研究,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虚心求教,珍惜学习交流机会,聚焦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力争找到一个有生命力的科研主题。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叶险明教授对学院每一位老师的在研或预研主题进行专门指导。


17D39


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叶险明教授作发言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就自己在研或预研的方向、主题进行了介绍,针对研究中遇到的困难、面临的困惑和瓶颈,与叶险明教授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和讨论。针对每一位老师的研究主题和研究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叶险明教授一一指导,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方向,拓宽了学术视野,提升了科研信心。


1A682


13D2B


参会全体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