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连续召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集体备课会进一步规范专题教学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09-01 关闭 字体:  

2017年828日上午和91日上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连续召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2017年秋季学期专题教学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侯馥中博士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前几次集体备课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这两次集体备课会上,授课教师对自己承担的专题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就专题内容的取舍、相关内容的逻辑结构进行了认真讨论,对教学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侯馥中主任就“纲要”课专题教学每一周的任务都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并同大家对视频教学的内容和课堂讨论的问题进行了筛选。

学院副院长傅锁根全程参加了集体备课会。他要求全体授课教师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好充分的准备,未雨绸缪,克服困难,为全体大二本科生力争奉献出别开生面而又精彩纷呈的思想政治理论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