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ACADEMY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2017年秋季学期

“概论”课专题教学集体备课会持续推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09-03 关闭 字体:  

 

2017年8月29日上午、9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连续召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2017年秋季学期专题教学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学谦副教授主持,所有专兼职老师参加了会议。

在首次备课会上,教研室主任徐学谦副教授就新学期“概论”排课情况、专题教学试行方案、实践教学方案及课程考核方式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明确了本学期主讲教师和副讲教师在各教学周的教学任务。各主讲教师就所承担专题教学课件进行了演示,与会教师交流切磋,互相促进,初步达成了共识。

 

 

在第二次备课会上,教研室主任徐学谦副教授就专题教学的排课表向各位主副讲老师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位老师认真核对各自的授课时间和授课地点,并提早做好备课工作,会议还就专题教学的具体注意事项及学生成绩考核等事项进行了布置。

 

 

 

学院副院长傅锁根要求所有“概论”课任课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专题教学改革工作,在集体备课中加强交流和学习,进一步完善概论课教育教学环节,精心做好教学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